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

中展远洋商务咨询(郑州)有限公司

展位预定,展台搭建,签证办理,出国考察,机票预定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木子
  • 电话:0371-56082953
  • 邮件:nancyiebc@163.com
  • 手机:13241558992
  • 传真:0371-8655588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国外展会 » 2017年加拿大塑料展/加拿大模具展
国外展会
2017年加拿大塑料展/加拿大模具展
发布时间:2017-0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7年加拿大多伦多塑料展(Plast-Ex)

 


展会时间:2017年5月16日--18日
主办单位:Canon Communications LLC
展会地点:加拿大多伦多会议中心
展会周期:两年一届

组展单位:中展远洋--国际会展

联系人:李小姐 13241558992    
展会概况:
 

   主办方汇科传讯集团(Canon Communications LLC)是爱普瑞斯媒体(Apprise Media LLC)的一家全资子公司,也是领先的贸易展览主办方,公司是立足于技术、拥有资产30,000亿美元的高级制造行业中一流的商业推广活动组织商、出版商以及电子传媒制作商。

   2015年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6家展商参展,展览面积达近20000平方米,到会专业观众近20000 人次。

展览内容
塑料工业:初级加工机械、 辅助设备、 吹塑机械、零部件、模具及模具配件、 材料、 三来加工服务、CAD / CAM /样机、 自动化技术、 包装设备与材料、 物料搬运/物流、家电、 汽车/交通、 航空/航天、 建筑或建设、 电气/电子、 家具/家庭用品、 医疗、 包装、 玩具,运动用品,和其他消费品等。

另外,我公司可协助参展企业向国家财政部、商务部申请“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”补贴,用于补贴参展企业的参展费用,全低成本,全程领队,配备翻译,全球连锁四星酒店,舒适商务车,异国风情游览,可按客户特殊要求设计路线。

IEBC BUSINESS ConSULTING(ZHENGZHOU) CO., LTD

中展远洋商务咨询(郑州)有限公司

国际招展部:李胜男(女士)  手机:13241558992

座机:0371-56082953  工作QQ:2281631314   微信:iebc12345

邮箱:nancylee@iebcexpo.com    公司网址:www.showeyes.cn

地址: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路与陇海路方圆创世B座7层